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浙江北仑农商银行 “半月谈”劲吹客户经理头脑风暴

发布时间:2019-05-08
                         浙江北仑农商银行
                  “半月谈”劲吹客户经理头脑风暴
为适应新形势,打造学习型农信,浙江北仑农商银行新矸支行客户经理“半月谈”,延伸学习交流平台。
据悉,年初以来,北仑农商银行新矸支行客户经理或“5”或“2”,或“白”或“黑”,半个月聚在一起谈一谈、议一议,队伍“动”起来,研讨“活”起来。以半个月来营销为重点,积极创新形式,紧贴工作实际,引领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半月谈”提升客户经理素质讲坛。不求大,不求洋,围绕劳动竞赛热点和存在的困惑,联系实际、研讨析理,在“谈”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在“谈”中求同存异,保证交流常态化。“半月谈”挖掘身边营销达人、身边故事,重申合规风险,烘托农信家风家训,引导客户经理崇德向善,营造农信和谐营销氛围。
   “半月谈”以多维视角激发客户经理创业豪情,为经管把脉问诊;讨论交流,建言献策,共议营销之策,共谋创业之略。
 
                                             
                                         浙江北仑农商银行    王海峰
 
 
来源:浙江北仑农商银行
作者:王海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