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客楼信用社为返乡亲人朋友提供温馨的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9-02-27
    自元月开展“春天行动”以来,客楼信用社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服务活动,为亲人朋友送去金融知识,为返乡亲人们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
   开展流动服务站,送金融服务上门。客楼镇是岑巩县海拔最高的一个乡镇,因为今年的凝冻天气,很多返乡的亲人朋友出行不便,客楼信用社积极利用流动服务机具、POS机等移动设备,到返乡亲人朋友家里面给他们办理业务,减少了他们出行成本和银行卡提现的成本,让他们在家就能办理业务,客楼信用社的上门服务赢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开展金融夜校,与群众进行心连心交流。农村一直是金融知识匮乏的地方,客楼信用社一直致力于提高亲人朋友的金融知识。平时他们都在外务工,很少到银行办理业务,对金融知识缺少了解。信用社工作人员抓住返乡时机到每一个村开展金融夜校、座谈会为亲人朋友讲解金融知识,全面提升他们的金融素养,让他们懂金融知识,会用金融产品,熟悉金融政策。
   搞好厅堂营销,让客户有回家的感觉。在过年期间,客楼信用社在营业厅安排了“大堂经理”,为客户介绍金融产品,发放新春对联等小礼品,在各大路口拉横幅,欢迎他们回家过年。同时,发扬挎包精神,走村进寨和他们聊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记录他们的金融服务需求,让他们感受到农信社对他们的关怀。
   在过年期间,客楼信用社在村里面为客户办理了100余笔转账业务,为客户节约出行费和手续费近万元;共开展金融夜校、返乡亲人朋友座谈会8场,达到了行政村全覆盖;共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宣讲农信社“黔农宝”存款系列产品,提高农信社知名度。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叶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