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强化精细提升,全面提升综合管理实效

发布时间:2019-02-22
(一)强化形象宣传扩大影响
品牌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发挥人员和资源优势,积极实施创新,增强影响力。一是做好队伍创新。二是做好内容创新形象推广创造价值,丰富多彩的内容更能增强社会认可度。
(二)细化财务管理压降成本
一是要加强预算核算统筹得体。全力做好费用上报审批程序。二是要费用管控统筹得体。采购“择优先行”原则成效显著。三是要适量自查统筹得体。“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加强财务分析,做好每月收入、利润情况统计,做到查缺补漏,共同增长,明始末,预前后,全力做好泰和县支行财务管理工作。
(三)优化人力管理盘活资源
支行将按照“全员营销信贷、网点综合经营、信贷反哺个金”等三个步骤,围绕解决“思想认识、能力提升、动力激励、管理机制和过程管控”等五大问题,深入推进管理模式转型,盘活人力资源,整合业务产品,提升发展速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