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信烁良金 5.9鲍威尔讲话晚间来袭 今日操作建议

发布时间:2019-05-09
  周四(5月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最新位于97.60附近,现货黄金也徘徊在1280美元/盎司关口附近。北京时间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此外,投资者还将聚焦最新一轮中美贸易谈判;昨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拟升级关税措施发表谈话。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因国际贸易的担忧情绪使得黄金避险买需有所回升,本周黄金走势主要是围绕国际贸易局势展开。因贸易担忧情绪,美股本周以来持续回落,这给了黄金反攻的机会。同时全球央行依然处于增持黄金的过程中也对金价构成了部分支撑,不过目前市场对于黄金的看涨预期依然低迷,但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美股回落的迹象越发的明显,同时黄金逐步进入需求旺季,黄金或结束当前较为盘整的走势。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黄金多头加速上攻,突破1285美元阻力位,目前大阻力位在1292附近。
  
  从黄金日线来看,金价昨日波动仍然较小,但是多次确认下方支撑,最终还能成功有所反弹,录得一根小阳线,再次回到了短期均线堆的上方,下方MACD指标也处于金叉延续过程,这意味着短期可能还有反弹空间,上方重点位置是1290-1292区域,一旦重新站稳此处,金价有望再次回到1300大关上方。黄金4小时来看;主要近期还是以贸易争端为主,所以对于金价而言避险情绪成为了主导,而事实也证明昨晚美盘随着美股进一步下挫后,金价再次获得上升的动力,突破了本周的高点,现阶段MACD指标在0轴上方开口运行,日内多头或有望进一步延续。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8-12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276-1278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86-1288附近;
  
  2、黄金1288-1286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80-1278附近;
  
  文——信烁良金
来源:信烁良金 5.9鲍威尔讲话晚间来袭 今日操作建议
作者:信烁良金 5.9鲍威尔讲话晚间来袭 今日操作建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