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锦州义县支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1月1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义县支行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分行巡回指导组、支行党委班子成员、本级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解决经营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和基层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党的建设紧迫性问题,围绕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围绕脱贫攻坚等内容,结合深入基层调研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支行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强调指出:一要始终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专题研讨,及时跟进学、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二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把调研提出的工作举措,与落实经营管理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三季度业务经营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积极变化。三要借助调研活动推动检视反思更加深刻精准。贯彻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自觉做到“六个对照”,重点查找“五个方面差距”,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四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党员自觉对标先进典型、对照“农行榜样”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传播弘扬正能量,积聚奋发进取的新动能。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