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北炉支行扎实开展聚合码营销

发布时间:2020-01-14
      随着商家支付方式越来越多,二维码桌牌摆满收银台,杂乱无章,对账繁琐,工作量巨大,据实农行推出省钱、省心、省力的“农行聚合码”,仅需一个二维码,钱款都到账。
      自2018年12月12日开始,中国农业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农业银行信用卡至诚相伴”宣布其静态聚合码上线,通过关注“农行商户服务”微信服务号即可申请农行静态聚合码支付服务。到今年年初,聚合码商户再次升级,提高至使用3个月后,实现T+0到账模式,为推广业务突破新方向,现在已经全面推广开来,北炉支行紧跟上级行步伐,截止1月6日,北炉支行在网点负责人带领下大力推广聚合码商户,积极走访周边商户,向商户一一介绍我行聚合码业务,然后收集资料,整理上传信息,北炉支行会继续推广此业务,让更多的客户受益。

 
来源:
作者:张健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