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开展青年员工网点服务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6
     服务是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是金融业的信誉之魂、发展之基。为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近年来新入行大学生在提升服务能力方面的示范作用,7月2日,义县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开展青年员工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培训会上,组织青年员工观看网点服务监控录像,认真查找服务中存在的不足,互相借鉴先进服务经验,明确今后服务工作整改措施。最后,支行主管行长针对网点服务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争做优质服务的表率。青年员工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用心为客户服务,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持之以恒做好每一个细节,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长期理解和信任。要把提升服务能力作为一项基本工作要求,以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坚决杜绝服务投诉,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夯实壮大客户基础。
     二要打造“学习型员工”,激励勇于“自我超越”。通过激励机制,提高学习积极性,带动服务能力的提高。要超前研究客户需求,深入研究客户需求变化,努力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以“比、学、赶、超”的劲头争做“服务明星”,树立对客户的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宽容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到“一言一行树农行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誓言。
      三要牢固树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用“脑”服务,把热情服务、礼仪规范、快速准确、合规操作的服务承诺落实到服务中,将“微笑服务”、“双手接递”、“五声服务”等服务标准融入日常,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让客户满意。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