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成功挖掘他行客户存款5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5-20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中阳勇于在从市场夹缝中求生存,善于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争取主权,敢于从他行优质客户中发展自己的客户,成功挖掘存款500万元。

利用朋友关系、同学关系、亲戚关系,主动接近他行优质客户,与之建立友谊友好关系,建立微信联系,准确掌握客户金融“癖好”,针对客户稳健的理财需求,持续推介理财产品,以有声有色的产品宣传,吸引客户的关注工行产品、研究工行产品。与客户建立起友谊关系后,邀请客户前来我行网点观摩、座谈、沟通,全方位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状况,多方面多领域进行交流探讨,着力寻找共同的话题,在恰当的时候介入营销,取得良好的营销效果。合作从维护客户的利益、保障客户的权益做起,制定多样化、多各类、高安全、真稳健的产品组合供客户选择,让客户从行与行之间的产品性价比、品质比中感受到工行产品的与众不同,感受到工行产品的优秀优异,感受到工行人对客户的尊重、对客户利益的关心,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促成了合作。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