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存折取款机上线

发布时间:2017-06-29

 存折,或存款簿,俗称红簿仔,是用来记录存款户口的银行交易的簿子,存折能直接提供账目明细,但由于存折基本不能在ATM机上使用,也不能用于网络购物,使用范围局限在柜面,所以在年轻人群中,存折使用率不高,但账目清晰度,存折每笔交易都有详细的记录,这确是存折的优势,而这也是老年人说看中的,所以在老年人群中使用率高。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一直以来是南昌市社保养老金发放行,每月1320日养老金发放日都是该行各营业网点最繁忙的时候,大量离退休人员集中到银行领取养老金,其中绝多数都持存折到窗口排队办理取款业务,不仅等候时间长,手续还繁琐。北京东路支行每月的14号前后都有着巨大的社保代发业务,近10天的每天业务量可以达到300个号,首先多数老年人偏爱使用存折存取款,对于网点原设的自助存取款机使用不习惯,或者没有卡;其次为了减轻柜面业务量的压力,同时也为了减少客户的排队等待时间,南昌市分行积极投放存折取款机。我行启用的存折存取款机,操作方便、易行,除了常用的存取款功能、转账、缴费、查询、改密等功能外,还有存折补登功能,极大的方便了老年客户的需求,缩减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该行此次投放的存折取款机可以解决社保户办理业务难、等候时间长等难题,而且通过此次存折取款机的投放,进一步提升了该分行普惠金融服务宗旨,也极大地提升了邮储银行在公众面前积极作为的优良形象。

来源:
作者: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