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胜利大街分理处积极做好旺季营销首季保险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9
2018年旺季营销已经开始,为了全力做好旺季营销期间的保险销售工作,胜利大街分理处明确目标、提前部署、及早行动,积极配合市行组织的建信保险金鼎工程,将保险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到岗,并充分发挥网点经理、产品销售经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营销能手的客源优势,提前预约具有明确购买意向的大客户,提高预约到场客户的出单率。 与此同时,该支行还做好了通过多渠道出单的准备,争取抢购到尽可能多的额度。在传统柜面出单基础上,做好电子渠道出单,由于电子渠道出单更加简便、快捷,在遵循客户意愿的前提下,尽可能地采用电子渠道出单。最后,做好网点员工的培训工作。网点员工经过多次的培训和学习,做到了解产品特点、熟记产品代码、熟悉销售流程,在办理业务时抢得先机。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实现旺季营销期间金鼎工程的开门红。
来源:
作者: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