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遵义播州支行依托文明创建志愿活动不断提升文明服务形象

发布时间:2017-08-18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优良传统美德,积极发挥全辖志愿者的力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工行遵义播州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创文工作,提升对外形象。 

         该行不断加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组织推动,结合实际制定《关于成立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志愿服务培训实施方案》,成立支行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全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建立坚强的组织保障,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为树立良好公众形象,该行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成功注册志愿团体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遵义播州支行志愿服务队,正式志愿者有73人,今年成功开展并系统录入遵义播州支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遵义播州支行征信记录关爱日蒲公英金融志愿服务活动遵义播州支行禁毒月宣传月志愿服务活动8个志愿服务项目,在线服务时长达1152个小时。并组织百场讲堂,走进乡镇、小学以及部队,履行金融大行社会职责,提升市民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赢得良好社会口碑。 
         该行快速提升服务水准,有效延伸志愿工作,严格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将工于至诚、行以致远企业文化和播州支行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文化内涵融入日常服务工作中。同时,充分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传承乐于助人、勤俭节约、廉洁自律等优良传统,不断巩固社会形象。 
         此外,遵义播州支行建立健全考核制度,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单位和员工个人考核内容之一,对在活动过程中涌现的表现突出、热爱公益事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按照方案进行表彰,鼓励全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惩恶扬善、和谐共进的社会氛围。

窗体底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