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多举措推进信贷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05

 今年以来,朔州怀仁支行积极贯彻落实总、分行战略部署,加快信贷结构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公司信贷业务,通过“强化意识、勤于营销、严于落实”三步走的工作方法,有效推动公司信贷业务良性发展。

一是领导重视,统一思想。该行高度重视公司信贷业务的发展,多次在营销动员会上进行部署,全行统一思想、形成精神合力,从思想层面保证了公司信贷业务的顺利开展,通过划片式管理的方式,对辖区内潜在公司客户进行梳理和总结,按照潜在客户的个性化条件和要求制定营销方案、设计营销话术,有效提高营销成功率。
  二是勤于走访,善于维护。公司信贷的营销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相关客户经理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做到勤于走访,善于维护。该行要求客户经理要定期走访潜在客户,在加强与客户联络的同时,了解客户需求的变化,切实维护好银企关系。通过部室和网点对公客户经理间的联动配合,及时掌握公司客户的经营状况,第一时间发现并把握客户的融资需求,用努力创造机会,以服务创造价值。
  三是加强考核,严于落实。为调动客户经理营销积极性,该行加大公司信贷营销任务在客户经理绩效考核中的占比,严格考核序时进度,采用按时通报,按季考核的方式对公司信贷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并合理实施奖惩机制,切实保证了公司信贷营销工作稳步推进。在全力推动营销工作的同时,该行不忘加强信贷风险的防控,严格落实贷前调查、信贷审批、贷后管理等各环节的相关规定,切实保障公司信贷业务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