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延长县支行对公存款营销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10-09

        面对对公存款短板业务,工行延安延长县支行行长率该行营销团队迎难而上,强力营销,于201791日到11日成功营销对公存款2100万元,不仅实现了对公存款扭负为正,更为后续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支行组成营销小分队,开展分层营销,明确分工,行长亲自管帅,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第一梯队。客户经理组成第二梯队,大堂经理和柜员组成第三梯队,进行明确分工,上下协调,内外配合的营销服务模式,实现营销的无缝对接。在日常业务办理中中,优先安排、优先办理,全流程跟踪服务;高度重视客户服务满意度情况,定期与财政部门经办人员联系,主动送对账单,了解客户需求,分析存在不足,优化业务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有效增强客户的满意度。经常与客户联系,针对客户在应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保证高质量、高效率的办理业务,极大地提高了客户对支行业务实力的信任。在捕捉到目标客户有对公存款进账信息后,支行负责人组织开展精准营销。支行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多次上门营销服务,向该单位介绍工行在金融服务上不可取代的优势,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客户的认同。9月份以来,该客户账户陆续存入存款2100万元。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