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个人客户实现量质双升

发布时间:2017-11-01

      今年以来,工行延安分积极开展拓户增容工程,以各类活动为契机,不断壮大个人客户规模和提高个人客户质量。截至至9月末,全行个人客户总数881732户,较年初新增48464户,系统排名第三;其中有效客户610578,较年初净增33170户,较同期多增12728户,完成率、较同期系统排名第一;日均金融资产1万元以上客户122405户,较年初新增3735户,较同期多增4138户,全年任务完成率47.50%,完成率系统排名第二。

         一是抓好重点客户的营销、维护工作。进一步抓实批量代发工资项目营销,制定详细的营销计划和措施,紧盯项目落地和突破,特别是加快了延大附院银医一卡通的落地进度。同时,也利用重点节日,组织开展理财沙龙、上门服务等活动。
        
二是做好重点客户的拜访工作。全面梳理本行的代发工资目标客户,将重点客户的营销及维护落实到人,抢抓岁末年初的有利时机,安排上门营销和高层拜访。
        
三是建立按日监测制度。该行按日监测各行客户变化情况,定期下发客户资产下降和流失客户名单,共同做好客户资产提升和流失客户挽留工作。要求客户经理必须每天登录PBMS系统,查看大额资金变动情况。
        
四是做好民生领域客户拓展。进一步强化社保卡启用工作,并配套营销融e联、理财、基金等产品,实现捆绑营销。利用261新政实现系统内异地存取款手续费减免的政策,大力宣传,引导客户在我行开立账户。此外,还要结合新服务心满意系列宣传活动,全力打造我行温馨、高效、优惠、安全的服务形象。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