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公司部赴万安县支行开展公司业务营销调研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助力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公司业务突破发展瓶颈做大“大公司板块业务”,4月13日,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罗成副总经理市分行公司部业务骨干一行来万安县支行,走访市场,指导工作

上午,市分行万安县支行高山障风电项目公司信贷进行了首次贷后检查,对前期上报的井冈山航电枢纽项目进行实地走访,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同时,市分行公司业务骨干在万安县支行客户经理的陪同下走访万安强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洲旭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带队营销公司存款、票据业务、国际结算业务,其中强智科技为行承兑老客户,客户表示对于前期的合作非常满意,希望后期可以在保证金的风险敞口方面予以优惠。洲旭电路为园区办推荐企业,该企业国际结算业务总量约1000万美元/年分行公司部一行向客户详细介绍了我行的结汇业务,特别是在结汇上的优惠政策,企业主表达了合作意向。下午市分行公司部一行在县支行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和培训。座谈会上,罗成副总经理认真听取县支行公司业务部各个岗位员工的工作情况和困难,现场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县支行在财政非税资金上苦下功夫,实现公存破亿。第二阶段市分行公司部业务骨干在票据业务、国际业务、贸易融资、公司信贷、公司负债、现金管理等板块业务进行现场培训和答疑,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及分享他行成功经验,让支行公司业务部全员准确掌握新业务的准入条件、办理流程、收费标准等,便于日后的精准营销。 

本次营销调研帮扶活动,既展现了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公司部县支行提供真诚服务、主动服务、真心服务的实干精神,更体现了邮储银行业务转型、服务当地经济建设自上而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决心和承诺。下阶段,万安县支行将按照市分行要求,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工作实效,实效“大公司板块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