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金狗旺家》销售局面良好

发布时间:2018-05-02

吕梁中阳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号召,快速打响《金狗旺家》营销战,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营销《金狗旺家》大全套16套,折合160套,实现销售收入172800元,成为吕梁分行第一家破百套网点,打开了良好的销售局面。

一、快速行动。快速传达市分行《关于开展金狗旺家专项营销活动的通知》。从速制定《中阳支行金狗旺家营销活动方案和奖励办法》,迅速掀起一场新产品营销新高潮,先行一步,抢人一拍,成功占领了目标优质客户市场,为成功破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分解压力。零售业务部结合各部门、各网点营销实际、业务实际,将市分行下达的营销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到各网点、各部门、各员工,以责和量的精准分解调动和激发了全员的营销积极性。合理的任务指标、均衡的压力传导、良好的激励机制为产品营销营造了阳光的氛围。

三、全员营销。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市分行号召,人人想办法,个个走市场,依托《金狗旺家》文化价值,围绕目标客户开展精准的宣传、推介与营销,向营销目标优质客户、购买旺年大红包的客户、钟爱中华传统文化的优质客户实施全覆盖营销,在全行员工一鼓作气的营销攻势下,最先打开了营销了新局面,率先突破十套销售。荣升为省分行第四个破十网点,为市行深入开展《金狗旺家》活动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切实提高了市场渗透率和营销成功率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