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财务条线专项自查

发布时间:2018-05-09

            为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会计运营部向辖内各县支行下发《关于做好财务条线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要求各县支行按照文件内容开展财务条线专项自查。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财务条线专项自查通过对绩效考评、收费、关联交易、内控管理等方面进行自查。在绩效考核方面,绩效考核体系与总行保持一致,不存在在总行考核体系外另建体系,不存在删减总行重点考核指标或者降低考核权重。在收费方面,不存在以贷转存、存贷挂钩、以贷收费、浮利分费、借贷搭售收费、一浮到顶、转嫁成本等七类附加不合理贷款条件的违法违规行为;不存在收费项目及标准超出全行统一的服务价格目录范围或总行授权。在关联方面,未发现违规现象。在内控管理方面,支行印章均为上级行统一刻制,印章的使用也按规登记并使用。

来源:
作者:廖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