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嘉兴海盐开发区支行开展岗位技术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为了进一步加强运营管理,提升运行效率,充分发挥服务支持作用,嘉兴海盐支行开展柜员技能练兵。嘉兴海盐开发区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制定计划,组织员工在班后技能测试及老员工带培新员工。
      
一是开展岗位练兵,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借这样的平台促进学习、促进业务发展。4月份重点以培训和自练为主,通过柜员岗位大练兵,进一步提高柜面人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效率,积极应对柜面业务复杂情况,提高快速处理和应对柜面业务问题的能力,达到柜面服务高质量、高效率。
        
二是提升服务经理履职能力,保持网点良好工作秩序。网点服务经理是网点经营架构改革后调整的一支队伍,对服务经理业务处理、厅堂服务及营销转介等技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为岗位角色灵活转换和动态补位提供支撑。通过服务经理有效的分流、识别和引导,让客户通过简单、快捷和生动的操作自助设备机具办理业务,可以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减轻柜面服务压力,确保旺季营销取得成效。
        
三是加强网点风险防范。风险防范是银行每时每刻都存在的问题,而银行柜员还有服务经理作为最前线的员工,直接跟客户接触,是风险防范的第一线。通过不断的学习文件、案例,结合自身的问题总结出自己处理业务的一套方法,既能快速办理业务,又能不出任何差错,确保各项业务持续健康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