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加快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4

 2018年,朔州分行紧密围绕总、分行智慧银行发展战略,加大市场营销、场景化建设和业务推广力度,强化业务管理,防范业务风险,实现互联网金融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确保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市场营销力度,努力扩大客户规模和业务量。加大互联网金融业务对公客户营销力度,锁定目标客户,发挥公私合力、有效配置营销资源,提高营销效率。创新营销方式,加快互联网各项产品的应用推广,开展个人客户集中营销,抓住融e联、融e行、融e购三大平台。加强网点宣传力度,积极组织落实水电暖、出行等场景的营销和开通。
  
二是加强组织协调,加强对网点柜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的业务培训,从互联网产品、引导客户的标准化流程、营销技巧等几个方面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根据网点具体条件,优化设计业务服务流程,切实调动网点柜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的积极性引导和培育客户通过职能渠道办理业务,树立快捷、方便的良好形象。
  
三是加强对行内员工的宣传培训。开展送教上门,切实提高支行人员操作能力,有效加强客户经理、营销人员的营销技巧和营销水平。开展互联网业务宣传,渗透观念、普及知识,形成全员营销的良好局面。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