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举办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17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纪检监察从业人员培训,提升履职能力,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于近期举办了为期一天的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组织各县(区)支行综合管理部主任、纪检条线管理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技能。

此次培训区别于以往授课方式,采用互讲互学的形式,由市分行监察部及在2017年纪检监察条线年终评比排名前三的单位选定授课主题,监察部授课主题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纠四风工作及近期下发的制度文件,南昌县支行授课主题为采购监督工作,洪城利润中心授课主题为如何落实“一岗双责”,北西利润中心授课主题为纪检监察档案管理。根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与各单位分享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深入查找自己在工作中的短板,虚心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课程结束后,组织全体学员及支部纪检委员分别开展了2批集中考试,考场纪律整体良好,考试合格率100%。本次考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让学习真正入脑入心。

    此次业务培训充分带动全行纪检监察队伍掀起纪检监察知识的学习热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专业的能力、更加有力的担当,为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