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首笔自营福费廷业务顺利放款

发布时间:2018-06-19

 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首笔国内信用证项下自营福费廷业务顺利放款,金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

 

自营福费廷是指在议付或延期付款国内信用证项下,银行在收到开证行真实、有效的到期付款确认后,无追索权地从信用证受益人买入未到期债权,同时收取利息和相关手续费,银行持有该债权至到期日并从开证行实现债权的业务。

 

   自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办国际业务以来,各市县行积极开展贸易融资业务营销。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票据中心在得知其客户某银行要为某铜业有限公司开立国内信用证,并且该公司有国内信用证融资需求时,南昌市分行积极跟进营销服务。在收到客户申请后,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高度重视此业务,安排专职人员进行业务处理通过省市分行上下联动,成功办理全首笔自营福费廷业务。这是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在福费廷业务上的一个新突破,也是为今后与大型进出口企业开展业务合作的一个突破口,为后续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姜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