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大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20

   在互联网金融大发展的浪潮下,为进一步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朔州城建支行紧紧抓住网点阵地营销的契机,积极抢占新开卡客户市场,多措并举,厅堂联动,做好新开卡客户O2O现场体验,大力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一是精准定位,挖掘新开卡客户。该行积极引导大堂经理、网点柜员、理财经理等积极营销新办借记卡客户开通电子银行业务,突出我行手机银行简单便捷、账户安全锁保障资金安全、跨行转账免手续费等优势,向客户营销手机银行。一次注册开通、一个手机号、一个密码即可通用,方便快捷。从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及时解决客户办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由手机银行使用便捷、账户安全锁保障资金安全为切入点,链式营销,实现不同产品在同一客户的全覆盖,有效的提升了电子银行业务捆绑率。
  
二是产品互动,提升客户体验。该行利用免费余额变动提醒、防电信诈骗、电子工资单查询、线上优惠抢购活动等产品优势,让客户在登录三融产品后能够有所体验,遇到使用问题即可现场解决。体验式营销让客户在网点参与了产品使用,从而有效的提升了电子银行业务动户率,进一步提高了“三融产品”的活跃度。
  
三是厅堂联动,提高业务能力。该行始终把提升团队营销能力和网点服务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将电子银行业务的培训学习常态化进行。要求网点坚持每日将电子银行业绩在晨会上进行通报,在会上分析前日的优势与不足,大堂经理分享昨日成功营销案例,让每一位员工学习掌握更多的实用性强的营销技巧,在客户营销、业务受理过程中熟练业务产品特性、软件快捷下载安装、快捷登录流程等,做到全员熟悉,有效提高了单户办理效率。发挥好厅堂优势,利用好网点营销阵地,把综合产品营销贯穿到每一个工作环节,要求厅堂服务人员一户一负责,专人协助客户办理软件下载安装、设置快捷登录、打开账户安全锁、现场支付体验等,实现电子银行业务捆绑、动户日常化管理。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