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积极组织全体党员 干部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6-21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积极组织全体党员

                   干部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63日,金都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通过观看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及学习相关文件资料,让全体党员干部感触颇深,在深化改革的新时期,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新世纪正是这些无私的党员前辈,为我们的年轻党员点亮了道路前行中的灯火,给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

学习完杨汉军的先进事迹,作为工作在金融一线的党员我们要见贤思齐,做到“三点”,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一是对党忠诚,锻造“铁一般的信仰”。何为信仰?信仰是雄健的民族精神,是最鲜艳的红旗,是如铁一般坚硬无比的正气凛然。杨汉军同志始终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政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事业放在首位,把对党忠诚落实在具体行动中,深刻诠释了心中有党,向干部群众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形象。二是坚持一心为民。杨汉军在他的岗位上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把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了党的事业,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终其一生回答了“我是谁”“为了谁”的问题。三是要勇于担当。杨汉军注重提拔使用忠诚、干净、思想解放、思路开阔、敢打敢拼、敢于担当的“狮子型”干部。让想干事的有机会,敢干事的有舞台,会干事的有作为,不干事的撤下来,真正做到了将党中央选拔任用好干部的精神落到了实处。

通过学习,支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发挥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拼搏精神,增强立足岗位、乐于奉献的十足干劲,一步一个脚印,办实事、解难题、干实事,为推动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积极应有的贡献。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邢芳明 

来源:
作者:邢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