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优质房源快捷贷让客户贷款快起来

发布时间:2018-06-21

         “邮储银行的贷款速度也太快了吧,资料才交几天就审批下来了。”杨某这样说道。杨某,经营新余市金盘山果园场,由于资金周转缺少资金,急着想贷款解决燃眉之急。当得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推出了一款只要房子就可以贷款的新产品优质房源贷。于是就来到该行申请贷款,经该行员工了解,客户家住在加州公馆,在该行批复的范围之内,满足优质房源快捷贷的准入标准。在双方的积极配合下,没过几天,客户的33万元贷款就批下来了。

据悉,优质房源快捷贷的最大特色是:见房即贷。即不测算现金流和易核实财产净值指标,只需通过抵押物价值评估直接核定授信额度

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优质房源快捷贷14笔,金额433万元。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进行市场调研,优化流程,让客户贷款简便起来。真正做到“将简便带给客户,把繁琐留给自己”、“让客户一张纸看明白,一趟路不白跑”,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客户省时间、为客户省事情的高效服务。同时不断创新更多的适合不同“口味”客户的贷款产品,进一步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来源:
作者:吴仁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