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扎实开展纪律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30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推动全行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取得扎实效果,临沭支行开展了“学案例 促整顿”纪律整顿活动。

一、以案例促纪律作风整顿,坚持监督执纪问责并重。

支行组织学习违反纪律作风问题的典型通报、案例等,定期不定期开展廉政宣传教育,特别注重通过反面警示教育的震撼、警醒作用。充分发挥监督的“探头”作用,防止各类违纪违法案件发生。

二、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支行班子成员对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对岗位(廉政)风险点、人员思想状况做到心里有数,对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或“四风”问题苗头有所警觉,深挖问题症结,完善风险防控机制,谨防小问题演变为大错误。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要务,做到层层传导压力,人人压实责任,为干部职工上紧遵纪守法的发条。

三、强化自我约束,自觉遵守纪律规矩。要求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以案为鉴、严防违规违纪事件发生。一方面,要加强对各项规定、制度的学习,明规矩、知进退。另一方面,强化自我约束,不以恶小而为之。切实防范由于自己的疏忽、不重视或不了解相关规定要求而违规违纪,给个人、家庭、单位带来负面影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