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7

    由于近期降雨频繁,雨量大、范围广。根据上级行下发的做好防汛工作指示,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防汛工作,保障经营、财产安全。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该行始终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不仅组织员工开展防汛演练,使员工能熟练使用各种设备,听从指挥,协调配合,提高抢险效率。还制定了自上而下的责任制度,要求全体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明确责任带班,确保应急联系。

    二、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备足防汛物资,该行为网点配备了铁锨、雨具、应急照明及编织袋等防汛物品,做到有备无患。并对营业场所基础设施的安全状况进行深度摸底,重点对房屋、金库、电子设备进行检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坚决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三、加强监测,及时报告。实时关注天气情况,发现险情要及时处理,并向上级行报告。建立好四邻联防机制,与政府、防汛部门建立多方联系机制,实现安全防汛工作的信息互递、联防联动。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