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严防电子银行业务风险

发布时间:2018-07-25

 近年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大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电子银行业务各项指标不断取得突破。在快速发展电子银行业务的同时,该行高度重视电子银行业务的风险管控,要求全员强化风险意识,重视合规经营,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防范操作风险。

一是强化规章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学习。该行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上级行及监管部门下发的关于电子银行业务相关文件,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加强前台员工在电子银行业务经办中的规范操作管理,尤其做好重点签约环节的风险把控,强化内部岗位之间的监督制约管理,从源头上做好风险控制。

二是强化培训学习,提高风险意识。该行组织前台柜员通过晨会交流、业务学习、专题培训等多种方式,通过案例讲解、问题分析、座谈交流、会议宣讲等,分析电子银行典型案例风险点,明确操作要点,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防范隐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