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黄冈分行互联网金融业务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27

 2018年,工行黄冈分行充分发挥工行互联网金融产品便捷、安全、高效的优势,进一步加快融e联、融e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营销推广,积极抢占互联网金融市场。
        
该行通过互联网金融送服务到企业形式,优选机关单位、经营效益好的企业为重点推广对象,在单位现场操作演示融e行的功能,指导客户体验融e行相关产品应用,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推介理财产品、基金保险、代发工资、融e购电商平台等系列产品,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提高产品的渗透率。由各支行、相关专业部门共同组成多支营销小分队,深入辖内社区宣传工行融e联产品特色,围绕产品安全、服务做好文章,利用引导客户使用融e联,将工行的各类产品渗透到客户的日常生活中,培养客户良好的使用习惯,逐步构建工行为社区老百姓服务沟通新平台。
        
在营销组织推动上,该行坚持例会制度,定期召开互联网金融推广领导小组例会,适时调整互联网金融推广方案,通报部门、支行各项指标完成进度,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阶段性重点推广目标任务,强化营销推动措施的落实,以互联网金融产品宣传营销为主题,持续推动全辖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黄冈分行
作者: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