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京东大道支行开展舆情管理 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在互联网时代,各种突发事件的舆论形成愈发迅速,对于舆情的有效管理显得尤为重要。为了进一步提升网点舆情管控能力,维护客户切身利益,提升邮储银行的声誉和形象,做好舆情管理工作,近日,邮储银行京东大道支行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员工开展了舆情管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围绕当前舆情形势对舆情管理工作办法、舆情处置应急预案、舆情处理话术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观看了应对媒体采访、舆情管控等视频,接着通过小组的形式对一些舆情应急案件进行现场模拟演练。这次培训活动,网点员工都积极投入其中,并提出了一些改善网点舆情工作的具体举措,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有助于提升员工的舆情管理水平,促进员工防范和处置负面舆情,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确保邮储银行良好的外部形象。

来源:
作者:曾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