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枣庄锦绣支行职工小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8-02

 

锦绣支行奉行民主管理政策,在听从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从职工的愿望出发,因地制宜,在充分利用现有场地和设施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完善,建立起真正为职工服务的温馨的职工小家。

职工小家是我们的一个重要活动场所,平时不论是党组织中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还是有新的制度规定、业务知识需要学习培训的时候,我们员工都聚集到职工小家,在一个干净、温馨的环境中组织学习,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当有选举、投票、重大决策事项时,我们也会聚集在此,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听取网点职工的已将和建议。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学习、培训,职工培养了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行为准则,形成了团结向上、互助友爱的气氛,使职工整体精神风貌得到了大的提高。网点上也配备着电视机、电脑等学习、培训设施,可以通过电视机收看大晨会了解这一周的工作情况,并制定下周的工作计划,也可以通过电脑进入建行专门的学习门户进行学习。

“职工小家”的建设,我们努力打造“减压小作坊”“学习小书角”“活动小场所”“业务小课堂”“温馨小餐厅”等“五小”阵地建设,为职工开辟休息、休闲、学习的场所,尽最大的努力为职工着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