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开展“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

     为持续打造“服务大众、促进民生”品牌形象,建行无锡分行秉承“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理念,充分发挥辖内营业网点职能,全力开展“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

    “劳动者是光荣的,服务劳动者更为光荣”。8月6日,建行无锡城北新五河支行完成辖内首家“劳动者港湾”网点试点工作。在这里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外卖小哥、工地工人,还有婴幼儿和其母亲都可以在此歇息。 
    在我们创造的“港湾”里,劳动者可以免费饮水、充电、阅读,还可以充分休息。我们为劳动者准备了血压仪,为他们的健康添一份关爱。我们为婴幼儿准备了尿不湿、婴儿车,为妈妈们准备了母婴室,为宝宝和妈妈们添一份呵护。
    当天下午,一名工地工人成为“劳动者港湾”的第一个受益者。他一落座就赞不绝口:“都知道银行凉快,以前我们不办理业务都不好意思走进来。真心感谢建行,提供便利服务”。
    下一阶段,建行无锡分行将持续落实“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保障服务用品配备,加强员工关爱理念传导,向全社会劳动者提供基础惠民服务。我行会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形成“人人尽责、共建港湾”的良好氛围。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