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组织主题征文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年

发布时间:2018-08-10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年,同时也是建行全面推进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的关键之年。为展示建行无锡分行在不同历史时期以及新时代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主要举措、成果和经验,市分行决定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改革开放40年来,金融业既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受惠者。分行在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每一次创新和突破都体现了基层行和员工的智慧和探索。全行各级机构员工可以从亲历者角度讲述建行在改革开放40年进程中重大历史事件,或是每一次转型、创新、发展背后的点滴故事,也可以挖掘发生在基层的人或事,以小见大,集中展示建行在改革开放大潮中,为国家发展和经济转型做出的突出贡献。

    建行无锡分行将对征文作品进行评选,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同时,还将利用分行网站、《企业文化专刊》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和交流,并向上级行推荐。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