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抓实“四不”积极谋划今冬明春资产业务发展新思路

发布时间:2016-11-28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抓实“四不”积极谋划今冬明春资产业务发展新思路

进入四季度以来,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在准确把握信贷投向的基础上,全行统一思想,强调以强化贷款营销为抓手,做大资产业务规模为目标,积极筹划布局年底和明年的资产业务,努力实现资产业务发展的新突破。

一、坚持发展不动摇。资产业务是银行的根本,也是利润和收入的源泉,对银行各项业务的综合贡献巨大,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环境,坚持发展不能动摇。奉新支行信贷人员对园区企业进行摸排走访;跟踪县内招商企业和大项目;与个金部门加强联动,积极开拓商品市场和农村市场。

二、紧盯项目不放松。该行抓好抓实贷款的投放工作,加快资产业务的发展。在发展资产业务时,要把重点放在政府融资项目、上市公司客户、财园信贷通、一手房二手房按揭、票据和他行优质公司客户的挖转六个方向上。

三、强力清收不停步。该行狠抓不良的清收,重点是银行卡不良的清收,要举全行之力开展银行卡不良的清收,发动全行员工开展银行卡不良清收,把清收任务分配到人。不仅要实行一户一策,还要一户不良落实一个催收责任人,一位班子成员督导,扎实开展不良清收,确保实效。

四、攻坚克难不松懈。该行抓好抓实2017年旺季营销准备工作,要做好明年旺季营销准备工作,关健是夯实客户基础,强力储备客户资源。要以“惠农卡”为抓手拓展农村市场,要依托“惠农卡”挖掘挖转农村市场存款、贷款、保险和理财等业务。对商品市场的开拓,要发挥“商友卡”的产品优势,提高商友卡的使用效益。

    与此同时,该行强调抓好当前工作,关健是狠抓落实,既要看结果,也要看过程。并在抓好当前工作的同时,关心关爱员工。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