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2018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1
为进一步督促全行各级机构与人员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真正做到“谁在岗谁防控、谁主管谁监督、谁监督谁负责”,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从源头防治职务获罪和腐败行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全员廉洁风险防控。
为加强活动组织领导,提升工作实效,该支行成立了以支部书记、行长任组长,支部纪检委员、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廉洁风险防控领导小组。结合县支行工作实际与上级行工作要求,该支行制定2018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及时间要求。
据悉,该支行本次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将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查找各业务流程、各管理环节廉洁风险,在更新廉洁风险点的基础上,重点查找领导人员、重点事项的廉洁风险,实现管理与预防相结合,业务发展与廉洁风险防控相融合,建立廉洁风险防控长效机制。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