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多措并举推进无纸化办公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03-0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响应绿色环保理念的号召,多措并举大力推进无纸化办公,不仅节约了资源,同时缩短了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提高了客户体验及办公效率,使该行成为无纸化办公的先行者,广受客户好评。
普及电子银行,实现无纸化办理业务。该行大力推广手机银行、网银等电子银行业务,使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查询、转账、缴费、定期活期互转、明细查询、购买电影票等业务。不仅让客户节约了时间,也节约了成本,从而实现绿色减排。
      智能填单台,便捷又环保。该行在营业网点引入智能填单机,填写单据无需纸笔,只需读取身份证信息,使用触摸屏操作,信息直接录入系统,以往填错重填浪费纸张的现象不再出现。若填写错误,轻点“清除”键即可重新录入。如此一来,不仅节约了用纸,也给老年人带来了方便,自从新设备投入使用后,节约了大量用纸,提升了服务质量,环保低碳的办公方式也深受客户称赞。
      内部评比“环保卫士”,激励员工节俭美德。该行不仅是设备的升级和电子化办公的升级,职工思想也升级。设置了“环保卫士”荣誉奖项,定期评比出节约能手,给予一定的奖励。此举激励了员工在日常办公时节约水电、节约用纸、杜绝浪费减少消耗的行为,为行内做出了贡献也提升了自身素质。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