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郧阳区农发行开展“闹元宵 猜灯谜 话家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1
   (通讯员 赵奎战 石宏梅)正月十五月圆圆,吉祥好运连成串;花好景好人圆圆,国盛民昌家美满。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全行员工的综合素质。郧阳区农发行举办“闹元宵·猜灯谜·话家风”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一是猜灯谜。在会议室悬挂有30个灯笼,其中有28个灯谜,2个祝福语。每组随机指定7个灯笼,并回答出灯笼下方悬挂的灯谜,答对1题积1分,不答或答错不得分不扣分。二是现场摆有40个气球,每队挑选10个,将气球踩爆后回答纸条上的灯谜,答对1题积1分,不答或答错不得分不扣分。三是欢乐夹元宵。每队派5个人一字排开,5个人依次用筷子将自己面前盘里的乒乓球夹到后一个人的盘里。最后一个人将10个乒乓球全部夹到终点盘时计时结束,根据用时长短分别得20分、15分、10分、5分。游戏过程中不允许借助外力,乒乓球掉落需重新开始。
此次活动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猜灯谜、踩气球、欢乐夹元宵、包汤圆,互送美好的祝福!节日气氛无比精彩、热烈。
      
 
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师范路10号
邮编:442500
 
来源:原创
作者:赵奎战 石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