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弘扬革命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9-04-04
为了纪念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组织中层干部来到安福县革命纪念碑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活动现场,该支行员工肃立在革命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在该支行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以表敬仰与哀思。默哀结束,在场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绕纪念墓一周,以表达对烈士们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此次缅怀先烈的教育学习活动,使员工的灵魂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该支行员工爱党爱国的信念。通过参观学习,员工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责任心,认真履职,充分积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快推进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提质增效上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