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肥城支行农民工工资托管账户营销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4-04

  今年初,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了关于《泰安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实名制和设立支付专用账户管理规定》的通知,工行泰安肥城支行立即行动,及时扑捉农民工工资发放信息,积极营销农民工工资托管账户业务,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2019年3月末,该行已实现三家客户成功签约。

  一、高度重视。在得知当地政府建筑监管部门为确保农民工合法权益,要求建筑行业开立农民工工资托管账户的时机,肥城支行高度重视,通过系统下发的具备建筑行业的名单筛选客户,逐户电话联系并到实地走访,详细介绍工行此项业务优势,得到客户认可并成功签约。

  二、公私联动。为促进此项业务快速办理,该行建立了公私联动工作机制,对公客户经理负责营销的签约及代发工资资料的收集整理,个人客户经理做好工资发放的准备工作,公私相互配合联动,推进了此项业务的快速办理。

  三、成效显著。此项业务的成功营销,增加了新开有效对公结算账户,提升了5万元客户,新增了代发工资客户,增加借记卡发卡100余张,微信邦卡、短信包年、融E联等业务得到了提升。

  四、持续营销。根据系统下发的具备建筑行业的名单继续筛选客户,制定营销策略,有针对性地持续跟进营销,提高营销成功率。搭配工行优质的结算产品及个金产品进行组合营销,继续提升营销效果。

来源:
作者:孔长征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