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兴城支行率先推动工商全程电子化

发布时间:2018-11-16

      今年以来,农行兴城支行立足服务城乡、服务客户,积极对接市场需求,竭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近期,在获悉工商局正在着力推进工商全程电子化,且已开始线上注册培训工作后,农行兴城支行第一时间与工商局取得联系,共同研究工商全程电子化业务。

      期间,兴城支行行长张涛亲自带队到兴城市工商局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客户流动、注册效率进行了细致观察,并与工商局有关领导进行接洽。经过沟通,农行与兴城市工商局达成协议,由农行工作人员现场驻点并帮助客户实现线上工商信息注册,并特别明确了在涉农金融服务上,强化双发交流、合力联动营销。由此,农行兴城支行成为兴城市全辖唯一一家驻点工商局的金融机构。

      近日,农行兴城支行成功与兴城市金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该公司已在兴城支行营业部成功开户,并已初步达成贷款合作意向。此次合作是该行对公业务发展中的一次新突破,也为兴城市工商全程电子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栗海伦 刘佩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