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举行革命烈士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为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4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枧头镇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祭扫英烈活动,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向烈士敬献花圈,到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瞻仰纪念碑,默哀追思,深切缅怀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铸就忠诚,为祖国,为人民换来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紧接着党支部书记聂建军同志给大家讲述了万安暴动的战斗故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本次革命教育活动,进一步传承了民族精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团结带领支行员工为加速推进县支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绘新时代万安美好画卷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