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一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两会”精神,2月27日晚,井冈山市支行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一次职工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吉安市委市政府、井冈山市委市政府等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分行“两会”精神,对2018年先进部门、先进二级支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奖。围绕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和经营管理目标要求,井冈山市支行提出2019年牢牢把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做“有责任”银行、积极推动业务发展,做“有效益”银行、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做“有担当”银行、牢固树立人本理念,做“有活力”银行四个方面,紧扣高质量稳中求进发展的总基调,发扬井冈山坚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助力邮储银行打造成为优秀国有大行,为建设开放繁荣、秀美幸福新井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