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做好清明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部署,紧盯重要节点持续纠正“四风”、密切关注新动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切实加强假期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部署,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加强假期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清明节前夕南昌市分行纪委下发了《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严明廉洁自律各项纪律要求,即:严禁在私人祭祀扫墓等活动中讲排场、比阔气、搞铺张浪费;严禁进行封建迷信活动;严禁使用公车进行私人祭祀扫墓、踏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借返乡祭扫之机组织、参与和接受公款宴请、公款旅游、公款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等其他违纪行为;严禁借节假日名义违反财经纪律滥发钱物;严禁公车私用,节日期间除执行公务活动外,公务车辆一律封存。
      《通知》强调要坚决刹住各种不正之风,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南昌市分行通过多个信息平台向全行干部员工传达节日纪律要求,把廉洁过节的各项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坚持抓细抓常,层层传导压力,在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中坚持和深化,不断巩固南昌市分行纪律作风建设成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