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深入开展综治宣传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应上级行要求,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在3月份全面深入开展了“综治宣传月”平安建设的各项工作。
一、组织领导
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综合管理部成员为组员的宣传小组。结合“3.15消费者权益日”到井冈山市新城区菜市场、大型购物超市超市等地方进行金融消费知识宣传,灌输综治宣传理念。
二、多种宣传方式并行
支行内部组织了全行人员进行培训教育;对外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横幅、标语以及走出去宣传等方式引导群众积极投入平安建设实践中,提升群众的平安理念。
三、支行内部活动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活动;同时加强网点安保巡查工作,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组织支行后台员工及营业部进行灭火器使用的培训。
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持续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我行将继续深入开展平安建设“综治宣传”活动工作,我们更要努力抓好井冈山市支行的安全生产,做到安全工作大家有责,相互协作,齐抓共管,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二、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培训。支行要把定期或经常性地进行安全思想教育,特别对关键岗位及新上岗员工的安全培训,把安全意识灌输到每个员工的脑海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