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召开反洗钱管理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反洗钱风险管理联席会,出席会议的有县支行反洗钱管理委员会主任,县支行反洗钱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及风险信息联络员,反洗钱管理员等。
       会议首先由反洗钱管理员通报2019年第一次反洗钱管理联席会通报风险点整改情况。接着进行业务制度文件学习,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上级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和尽职调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反洗钱业务处理集中上收以来运行情况的通报》等文件,进一步明确反洗钱工作要求。
       最后,该支行反洗钱管理委员会主任提出两点反洗钱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网点要全力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尤其是要切实做好九项信息的录入工作;二是要持续提升反洗钱尽职调查工作,做到“了解你的客户”,提高反洗钱工作质效。全行合力,共同做好反洗钱相关工作。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