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新余分宜县支行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近日,按照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工作部署,邮储银行分宜县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强化宣传,营造专项斗争氛围。分宜县支行四个“依托”强化宣传氛围。一是依托阵地宣传,通过设立宣传站、LED滚动标语、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强化宣传造势;二是依托社区宣传,通过在社区设置咨询站点和宣传展台、派发宣传资料、接收现场咨询,掀起宣传高潮;三是依托媒体宣传,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发送“防骗提醒短信”、宣传报道等形式,扩大宣传触角;四是依托内部宣传,通过采取以会带训等形式,扩大对内部员工宣传教育覆盖面。
该行表示,作为金融宣传主窗口,将持续履行扫黑除恶宣传员的职责,使“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的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
 
来源:
作者:刘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