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创业英雄汇》一季度宣传总结

发布时间:2019-04-18
 央视《创业英雄汇》为邮储银行总行独家冠名的栏目,为实现冠名合作价值的最大化,利用央视品牌背书,做好冠名合作的二次传播,进一步提升我行品牌价值,促进我行业务发展,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充分利用辖内营业网点的宣传渠道,结合业务发展重点,重点部署了《创业英雄汇》冠名合作的宣传安排。现将一季度的宣传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针对2019年相关宣传工作,我支行专门成立了由三农部、综管部有关人员组成的宣传小组。负责进行日常的媒体传播和针对性的业务营销工作。
(二)加强组织。宣传小组组织好辖内网点的宣传工作,指派了专人对接网点,每人负责一个网点,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起到了效果。
(三)协同配合。各网点协助宣传小组把央视《创业英雄汇》冠名合作的宣传做到了常态化,充分利用好央视品牌背书,在日常的客户营销服务中主动向客户介绍我行独家冠名了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提升了我行在客户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