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石市分行开展“以案为鉴,守法合规”主题警示教育巡讲活动,邀请省分行法律与合规部郑慧和孙晨现场授课,市分行全体员工和市邮政公司相关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近年来发生的案件,详细分析案件成因、通报处理结果,重点强调员工违规行为“十条禁令”和信贷业务合规经营“八条禁令”,提出违反禁令行为顶格处理,同时对网点负责人案防“十必做”提出新的要求,会上王敏副行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案防警钟长鸣,时刻反思自己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思考如何防范本岗位的案防漏洞,唯有警钟长鸣才能全行安宁。二是要高度重视案防工作。必须坚持经营与管理并重,把加快发展和加强管理放在同样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合规就是价值”的理念。三是切实加强日常监督,强化基础管理工作。各行要以基层网点为重点,以事前防范为重心,充分发挥各岗位的互控职能。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石市分行
作者: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