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区支行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进一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深化新形势下平安南昌,法制南昌建设,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今年3月份,高新利润中心开展了”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为确保综治宣传活动的各项工作能够落实到位,特成立了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综治宣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由中心一把手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辖内各支行长及中心后台管理员为组员的领导小组。
      活动期间,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主题,通过在辖内网点利用LED屏滚动播放综治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充分利用3.15宣传活动契机,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散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平安建设和法制建设有关知识、防范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反洗钱、反假币等方面知识,向沿街商户宣传严格执法、揭露各类邪教组织的本质,努力营造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法制环境。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累计散发宣传资料近1000份,解答群众咨询近500人次。
通过此次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促使中心辖内各支行形成“创建平安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工作氛围,使大家增强了维护社会稳定、安全、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为创建平安单位、构建和谐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陈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