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开展保密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保密安全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开展保密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包括保密知识学习培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及开展保密工作自查。一是活动集中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邮储银行保密管理制度等。二是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由县支行办公室统一组织全行员工集体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录像,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三是开展保密自查活动。重点围绕涉密人员管理、机要文件管理、办公电子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自查。
      提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是该行一项长期性的重要工作。下一步,该支行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形式多样的保密宣传教育活动,使全行员工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掌握保密知识技能。
 
来源:
作者:熊祥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