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营业部开展《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为进一步加强《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提高市民知晓率,扩大宣传覆盖面,为条例实施营造良好氛围,为下一步不文明行为执法打牢舆论基础。临商银行市中中支营业部积极行动,采取三项措施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要求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对维护社会稳定、树立我行品牌形象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真正将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普及到公众心里。
    二是坚持日常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折页、宣传栏等传统宣传方式结合营业部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电子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此次活动口号为“学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助力城市文明建设提升。”同时发挥大堂经理在宣传活动中的“排头兵”作用,在引导、分流客户的同时,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
    三是积极开展集中宣传。组织相关人员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文明行为,提升公民文明素养与社会文明水平,更拉近了我行与社会公众的距离,提升了临商银行的外在良好形象。
 
 
来源:杨梓
作者:杨梓